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万玲玲调研城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区老年大学建设情况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5-18

  5月17日,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调研城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区老年大学建设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勇,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区财政局、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东城街道东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址、西城街道民主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址、城南高新园白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址,万玲玲认真听取了服务中心建设方案和推进情况。

  万玲玲要求——

  各街道党工委要把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高标准、高质量把党群服务中心这一党员和群众的共同阵地建设好、使用好,使之真正成为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

  街道要加强统筹协调,注重整合资源,动员各方力量,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措施制度,细化工作流程,明确责任分工,盯紧时间节点,及时跟进相关工作事项,确保各项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要严格工作程序,严格建设标准,加强对达标建设工作监督检查,确保把每一个达标建设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切实将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党员之家、群众之家。

  在区老年大学,万玲玲参观了区老年大学校环境及教室分布,听取了区老年大学建设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万玲玲指出——

  要进一步整合全区资源,充分考虑老干部的愿望和要求、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将老年大学建设好、管理好、服务好,同时要以老年大学为阵地,拓展阵地,服务发展,为老干部提供更好的服务,使老年大学的社会效益发挥得更加充分,为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让更多老同志、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