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噩耗!河南18岁失联女孩已遇害

来源: 澎湃新闻 2022-05-18

  近日,河南商丘市梁园区18岁女孩王某某凌晨聚餐后失联事件备受关注。在失联8天后,5月17日一则关于王某某遇害的消息在当地社交平台流传,引发热议。

  5月17日下午,失联女孩的大伯王先生告诉媒体,当地警方正在介入调查,具体情况暂不清楚。

  随后,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通报称,5月10日,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接到王某某失踪的警情后,立即开展调查、侦查,于5月15日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通报称,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于5月9日凌晨尾随进入王某某住处实施盗窃时被王某某发现,遂将其杀害,并将尸体转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有媒体此前报道,5月9日,河南商丘18岁女孩王某某在凌晨与朋友聚餐后失联。王某某同事回忆,5月9日当晚,几人一起吃饭时都喝了酒,饭局还未结束,王某某就独自先行离开。与她同住的同事本以为她会回到住处,但第二天早晨同事找王某某一起去上班时,却发现她并没有在家。5月10日,同事们仍未联系上王某某,便委托店长帮忙报警。王某某的堂哥王先生表示,家属也是最近才得知她在商丘一网吧工作,失踪前并没有任何异常行为。

  失联8天后,5月17日,关于王某某被杀害的消息在当地社交平台流传。网传消息称,5月9日0时许,犯罪嫌疑人陈某驾驶一辆两轮电动车在王某某的住处内将王某某杀害后,装到一行李箱内,用该电动车搬运走。通过视频追踪到嫌疑人陈某位于示范区310国道瑞新环保小区处,将嫌疑人抓获。嫌疑人因盗窃,惊醒受害人,后将其杀害。前述网传消息提到受害者的名字、年龄、身份证信息与此前媒体报道“商丘18岁女孩凌晨聚餐后失联”中的寻人启事信息一致。

  5月17日下午,梁园区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称,对于上述情况,需等待公安通报。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