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险!高速上货物摇摇欲坠!高警江南大队及时除隐患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5月17日下午15时左右,高警江南大队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在石首收费站上站口匝道处有一辆挂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而车上所载的货物向左倾斜严重,摇摇欲坠,货物随时有可能洒落一地,情况十分危险。

  发现这一隐患,高警江南大队长高世清立即通知值班人员及高速施救前来处置,并现场指导驾驶员在车后方150米处摆放好三脚架警示牌,人员撤离到护栏外安全位置等待救援。

  经询问驾驶员得知,该车拉的是一车棉花准备送往湖南,因车上货物包装捆绑不规范导致倾斜,车辆有侧翻风险就将车辆停在应急车道内。

  经过风险研判及对现场进行分析,决定采取铲车推正货物重新进行捆绑固定,经过民警和施救部门的合理救助,及时消除一起安全隐患。

  随后,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知驾驶员在高速上货物倾斜的危险性和危害,以及发生这样的事情该如何正确应对,驾驶员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