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5·19中国旅游日 “文明旅游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正式开始!

来源: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05-19

  今天是

   5·19中国旅游日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

  “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

 

  荆州多个景区端出文旅“大餐”

  让市民们畅玩荆州

  “荆州文旅之声”

  也为各位网友们准备了

  “大礼包”哦!

  结合“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系列活动,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文明旅游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倡导市民和游客自觉加入到文明旅游推广者、荆楚文化传播者的行列中来,以文化提升文明、以旅游传播文明。

  只要你参与

  就有机会赢得

  新华书店购书卡、江汉旅游年卡

  100份奖品等你来抢!

  一

  活动主题

  “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

  二

  活动时间

  5月19日12时-6月2日12时

  三

  参与范围

  全市市民(为本市户口的市民、在荆州就读的非本地户籍大中专学生、在荆州务工的外地户籍人员)

  四

  奖励设置

  依据积分排行榜进行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一等奖(第1—20名):每人奖励1张价值300元的新华书店的购书卡

  二等奖(第21-50名):每人奖励2张价值100元的江汉旅游年卡

  三等奖(第51-100名):每人奖励1张价值100元的江汉旅游年卡

  (若出现相同分数,则以得到该分数的先后顺序,进行奖励等级评定。)

  五

  参与方式

  1、关注“荆州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大美荆州】—【有奖问答】进入答题页面。

  已关注的用户,可直接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进入答题页面

  2、填写真实的手机号码,方可参与线上微信答题。

  六

  活动规则

  1、参与者以微信ID作为唯一登录ID,关注“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进入答题页面。

  2、参与者需填写真实的手机号码,方可参与线上微信答题,每天答题题目从题库中随机抽取。

  3、活动期间内,每位网友每天仅可参与答题1次,次日方可再次进行答题。每次题目为10题,总分100分。

  4、每轮题目为10题,总分为100分,每答对一题记10分。完成单轮答题,直接显示总得分。每道题目答题时间为50秒,若超时参与者未作答,则直接计为错误,不得分。

  5、活动期间,分数进行累积,以累积积分计入积分榜。积分榜会进行实时更新积分和名次。若出现相同分数,则以得到该分数的先后顺序,进行奖励等级评定。

  6、如参与者有作弊行为,经举报查实,取消其参与资格及成绩。

  七

  奖品领取

  6月2日,获奖人员名单将在“荆州文旅之声”微信端进行公布。结果公示后两周内,奖品将通过邮寄的方式寄给所有获奖人员。

  重要提醒:所有参与活动的网友务必填写真实的手机号码,如因手机号码填写错误导致后续无法领奖,一切损失将由获奖人员自行承担。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