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南男子体检查出子宫?当事人:吓得一天没吃饭

来源: 潇湘晨报微信公众号 2022-05-21

  近日,湖南永州的唐先生

  拿到体检报告单

  发现自己竟长了一个“子宫”

  他以为自己生了怪病

  急忙咨询医生

  结果被告知

  是工作人员失误闹出的乌龙

  网传体检报告显示,体检人员性别一栏为男,而在下方的检查结果中却显示该男子查出了子宫,并有子宫呈前位、形态规则、壁薄内清等报告结果。

  当事人唐先生告诉记者

  确有此事

  对此,有网友表示太奇葩

  也有网友表示

  究竟是是奇人还是气人?!

  一定要查出原因

  19日,记者联系上当事人唐先生,他告诉记者确实体检时被查出有子宫,当时他吓得一天没有吃饭。

  唐先生的体检报告(受访者供图)

  唐先生介绍,自己今年42岁,平时经常喝酒,看到湖南永州天鸿医院的体检只需要398元,他就去做了一下,想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怎样,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情。

  唐先生体检报告中显示其有子宫的彩超报告单(受访者供图)

  “体检结果出来之后,是我老婆先看到我查出子宫这一项的。”唐先生表示,他看体检结果没什么大碍,就随手转给他的老婆看。

  发现问题后,他才联系了医院,对方却说是输入数据模板的错误,对此唐先生表示自己不会再相信这家医院。

  涉事永州天鸿医院(受访者供图)

  永州天鸿医院医务科副科长何女士告诉记者,唐先生的检查结果确实是医院工作人员的操作失误,当天体检人员很多,在填写数据时打字员疏忽大意了,没有将无关的模板数据删除,后续的审核员也没有看出这一问题,最终导致了这一乌龙事件的发生。

  何女士表示,事情发生后,医院向唐先生道了歉,并表示可以重新为他做一次体检或者退他相关的费用,但唐先生目前都没有接受。

  目前,医院也对涉事打字员和审核员进行了处理。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