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险!农民工断指再植前发现断指未带 荆州交警安全送达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5月14日晚,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三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沪渝高速上有一辆运送伤者断指的车辆正在前往荆州市普爱医院,请求从小北门下高速后,辖区交警能给予协助。一大队荆州北防疫卡点民警立即指派夜巡民警前往接应。  

  当晚8点20分,民警与报警人取得联系。接送伤者断指的小客车驾驶人说,伤者和他是同事,当天下午在潜江市某工厂工作时,不慎被机器割伤,右手手指严重受伤。很快,伤者被送到了普爱医院救治,医生检查后说伤情严重,需要进行断指再植,而且要快,时间耽搁久了伤者手指很可能保不住。但由于事发时情况紧急,大家在慌乱之下并没有及时将断指带上。伤者一边准备手术,一边联系同事将断指迅速送到医院,当晚下雨不止,下高速后红绿灯多,报警人对荆州路况不熟悉非常着急,于是在潜江上高速时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荆州北高速古城出口等候。当晚8点40分,在小车到达后,将运送伤者断指的人接上警车,开启警灯,采用最优路线将其送往普爱医院,平时二十分钟的路程只用了六分钟。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