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心城区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昱久)5月18号以来,荆州中心城区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荆州市住建局、荆州水务集团走进社区开展“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宣传活动。

  在石闸门社区和新民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节水倡议书、节水水龙头,通过宣传板让市民了解水资源循环利用、提高用水效率的重要性。

  此外,荆州水务集团还入户走访,为有需要的居民免费安装、更换节水水龙头,仔细检查社区内的水表箱、水表、阀门,避免因漏水造成水资源浪费。

  荆州水务集团南湖客户服务中心经理颜东:“如果居民有用水疑问,可拨打8510000,我们会第一时间上门检查。”

  除了荆州水务集团,荆州天然气公司也为社区居民普及了用气安全常识,并帮助检查天然气阀门、管道等,做好隐患排查工作。

  荆州市建设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任朱滔:“供水、供气企业将根据安排,每月在不同的社区开展类似活动,增强居民的节水、用气安全意识。”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