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党建引领建支点”专项课题组来荆调研

来源: 云上荆州 2022-05-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伍)5月18日至20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省社科院联合开展的“党建引领建支点”课题组来荆,对荆州党建引领市县发展一线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localb50e3fa6e9ee48f7adbd8c64236091a6

  课题组一行深入华鲁恒升荆州基地项目、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湖北华电江陵发电厂、荆州大学城和科创中心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荆州倡导实施的“党建引领复兴荆州 助力湖北建成支点”工作。课题组表示,“支部建设项目上 党旗飘在工地上”和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生动展现了重大项目和重要发展区域等实行市县乡(镇、街办)村(社区)“四级(党组织)联动”工作模式的深入推进和成势见效,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直观的展现了荆州速度与发展实绩。希望大家接续奋斗,发扬以党建促发展的成功经验,助力荆州早日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

local2c9f586f24ad4fe9b818bea008d583da

 

编辑: 张冲亚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