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建功"十四五"!荆州启动2022年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5-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赵银超)劳动竞赛启新程,建功立业续精彩。5月23日,荆州市深入开展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助力荆州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召开,旨在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实现“十四五”目标建功立业。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2021年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先进集体和个人授予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的通报》,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2021年,全市各级工会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广泛开展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劳动和技能竞赛、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涌现出了一大批贡献突出的优秀典型。荆州大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9个单位被授予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状,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钳工万李乔等34名同志被授予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能特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一组等20个车间、班组被授予荆州市工人先锋号。

  “以注重实效、提高技能、确保安全、突出创新,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活动中,亿钧耀能公司职工代表宣誓,表达了将积极投身劳动技能竞赛、建功十四五的决心。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名师带徒”结对仪式,10对师徒行拜师礼。

  市政府副秘书长施小峰出席活动。荆州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亿钧耀能公司工会、中建三局荆州环长湖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荆州环长湖湿地修复工程PPP项目部)、带徒名师分别代表县市区总工会、重点企业、重点工程(项目)、带徒名师就如何深入开展2022年的劳动和技能大赛以及名师带徒活动作交流发言。

编辑: 杨辉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