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十六届省运会在宜昌举行 荆州代表队已获5枚奖牌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5-25

  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宜昌举行,各项比赛正如火如荼举行,截至目前,荆州已获得5枚奖牌。其中,金牌3枚、铜牌2枚。

  上周,群众体育类山地自行车比赛在宜昌当阳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13支代表队131名运动员参赛。此次赛道为5km/圈环形混合路面,整体地形以山地、田埂为主,由于受天气影响,骑行难度较大。不少选手出现了跌倒和伤痛,但挫折并没有击倒大家。经过紧张地角逐,荆州代表队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了一金一铜好成绩。

  另外,在群众体育类足球比赛(地方组)比赛中,共有来自全省的13支业余足球队伍参赛,荆州市代表队派出20名队员出战,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荆州队获得本次比赛季军。根据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比赛规程,第一名获得五枚金牌,第二名获得三枚金牌,第三名获得两枚金牌。因此,荆州代表队夺得两枚金牌。除此之外,在群众体育类广播体操项目中,荆州队还获得一枚铜牌。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