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守牢高速卡口 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通讯员 黄洋)“您好,师傅,您是从哪个地方过来的?请出示一下您的健康码和行程码。”高速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更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从今年的1月7日开始,江陵县每天安排125名党员干部严守高速卡口。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连续作战近五个月,日夜坚守在各高速卡口防疫一线,确保“不漏一车一人”。

  在江陵北高速出入口,值守工作人员正在检查来江陵车辆上的所有人员,重点排查外地车辆,查验驾乘人员健康码、行程码,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确保排查“不漏一车一人”。

  在江陵东(普济)高速卡口、江陵西高速卡口、白马高速卡口、江陵高速卡口,每一处工作人员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第一道防线的检查。由医护人员、民警及乡镇党员干部组成的125名值守人员,实行3班8小时轮换制,确保防疫工作责任到人、责任到位。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在例行检查中大部分市民都能自觉停车接受检查,但仍有部分车辆未遵守防控要求,强行冲卡逃避检查。在这里工作人员也呼吁广大司机朋友以及返乡人员,在下高速的时候停车接受检查,不要违反防疫政策。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