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寻求刺激吸食K粉 松滋警方抓获多名吸毒人员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5-2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尹晓旭)近期,松滋公安展开“雷火2022”专项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力推进,加大禁毒专项行动打击力度。5月22日,新江口水陆派出所一日之内连破2起吸毒案,当场抓获7名吸毒人员。

  5月22日14时许,该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正在某菜馆就餐的彭某某、付某某二人有吸食毒品的嫌疑,遂将二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检查。经尿检、毛发检测,结果均为阳性,该二人自己亦主动承认吸食过“K粉”。

  5月22日深夜,该所再次成功破获一起聚众吸毒案件,当场抓获涉毒人员5名。当晚,民警掌握了新江口街道白云路附近有人计划聚众吸毒的线索。依托警务指挥室情指勤舆一体化平台,警方迅速锁定涉嫌吸毒人员的车辆,并一路追踪,最终在白云路某宾馆附近,将2台车内聚众吸毒的吴某、龚某某、余某、杨某某、魏某某5人当场抓获。被传唤至派出所尿检结果均呈阳性,所有人对自己伙同他人吸食毒品的事实亦供认不讳。经了解,该5人为寻求所谓刺激,在狐朋狗友的怂恿下, 5人便相约一起在车内“溜冰”“尝鲜”。不想,第一次尝鲜即被逮了个正着。

  目前,以上7人均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交友千万条,守法第一条;吸毒被拘留,亲人泪两行。敬请广大青年朋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