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开展“百日攻坚”专项整治 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为落实“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要求,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秩序环境,松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松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刘家场中队在G351国道开展缉查布控行动。上午10时,接到预警平台提示:“一辆灰色轻型普通货车,涉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上路行驶,请拦截”。得到指令后,民警在杨家溶超限检查站立即拦截该车。

  经查询,驾驶人刘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民警控制该车驾驶员,并对其无证驾驶、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开具强制措施凭证,车辆进行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松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集成指挥室经查询分析,并根据缉查布控预警提示,一辆车牌号为鄂N的小轿车已达报废标准,却仍在辖区内行驶,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接到预警信息后,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布控,并顺利将其查获。

  经过询问,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不仅驾驶报废车上路,且驾驶证记分已满12分被暂扣,现在没有驾驶资质。目前,该车已被暂扣,驾驶人吴某也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罚款2000元,收缴车辆强制报废的处罚。

  无牌无证、驾驶报废车辆上路等行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打击力度,从源头消除隐患。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