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职工住宿难、企业备案难?助企纾困解后顾之忧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26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24号,荆州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连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深入基层,为民解忧,助企纾困。

  张志新是湖北美的商用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生完宝宝后,她带着宝宝一起住在岑晟产业园内的美的宿舍,这样既方便工作,也能照顾孩子。

  岑晟产业园位于荆州开发区上海大道以东、曙光路以南,是荆州开发区西湖街道整合街办、村、分场集体资金建设的,产业园占地面积123亩,项目总投资约2.3亿元,目前园区水电气、交通设施应有尽有,企业可“拎包入住”。在走访调查中,西湖街办工作人员得知周边配套企业员工住宿难的问题,积极协调岑晟产业园相关责任人联系美的空冰洗、金茂、伟速达等企业,帮助开发区企业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

  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也是荆州开发区西湖街道辖区内的企业,由于入园企业大都属于中小企业,使用危险化学品种类虽然多,但是数量少,无法提供省管理平台备案所需要的文件。西湖街道党员干部得知后,主动提出帮助企业解决备案问题,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上,让企业快速投入生产运营。

  下一步,荆州开发区将进一步做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百日攻坚”“十问十帮”“五增五治”“四查四看”“千名干部入户大走访”等活动,为企业纾困、为群众解难、为基层赋能。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