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段昌林调研全市水利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和河湖长制执行情况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26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到沙市区、江陵县、监利市调研我市水利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和河湖长制执行情况。

  他强调,抢抓机遇加快推进水利补短板建设,着力推动河湖长制走深、做实、见效,守护一江清水永续东流。要夯实水利工程建设基础,紧盯重点部位、重要设施和薄弱环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集中力量攻坚,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增强汛期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好河湖长制责任落实,持续加大河湖管护治理力度,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使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建立健全长效管护工作机制,完善长江岸线管理员制度,动员社会力量治水护河,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应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刚参加调研。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