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第三届(荆门)园林博览会荆州主题日活动要来啦!亮点提前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5-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肖雨)湖北省第三届(荆门)园林博览会于5月20日在荆门开幕,我省各市州将在展会期间分别举办“市州主题日”活动,充分突出各市州地域特色。5月29日,荆州主题日活动将闪亮登场 ,现场会有哪些亮点呢?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

    亮点一: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示楚韵荆风

  “荆州主题日”活动现场,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将通过互动式演出、戏曲走秀、非遗展示和旅游景区介绍等形式推介荆州。舞蹈《楚宫乐舞》让您穿越回几千年前的楚国,舞蹈《春风春雨》、文艺表演《戏曲走秀》,歌舞《洪湖水浪打浪》等具有鲜明楚地特色的节目,将让大家体验到荆州鱼米之乡和文化之邦的风土人情。

  亮点二:记者探秘荆州园区,介绍背景故事

  荆门园博会荆州园总面积1940平米,以“重现楚韵荆风”为设计理念,融汇了平原水乡地貌特征,营造楚城楚台艺术景观,将楚国楚辞、楚乐、楚艺、楚秀等文化艺术元素进行提炼,运用于展园的园林小品之中,游客走进园中宛如亲临楚国盛世。主题日当天,记者将会带您零距离走进园区,“九歌亭”“八音廊”“楚乐台”……这些场景有着哪些故事呢,我们会进行详细介绍。

  亮点三:荆州特产闪亮登场,诠释古城元素

  活动现场还设有展台,围绕荆州古城、楚王车马阵等景点景区,以册页、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推介荆楚特色旅游项目,并展示荆州鱼糕、生态特色大米、楚韵喜勺套装等荆州特色商品、文创产品,全方位诠释荆州元素。

  亮点四:多个平台全网直播,超值大礼来袭

  荆州主题日活动,将通过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荆州发布、荆彩视频号、Hi荆州抖音号、New荆州抖音号、今日头条在线同步直播,现场观众和网友们可通过观看直播参与抽奖,奖品定会给您惊喜,敬请期待吧!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