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荆州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邀请市委机要保密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保密工作专题辅导。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鸿要求,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宗教工作全过程,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蒋鸿强调,要牢记保密就是保国家安全、保家庭幸福、保个人前途,要以极端负责精神和更严更实作风,筑牢机要保密工作防线。

  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孙玉秋,秘书长刘宗彪参加学习。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