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医保局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5-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邱有为 李萤)5月27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认真领会会议讲话精神,研究医保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市直医保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明确活动的重大意义,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度,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一线,解决实际问题,办好具体实事。要把握重点任务,着力聚焦“身入心到”,用脚下基层;聚焦“全面精准”,用心察民情;聚焦“务求实效”,用力解民忧;聚焦“主动及时”,用情暖民心。沉下去、俯下身做服务,以走访调查、交流研讨、政策宣讲、结对帮扶等系列活动,扎实开展好实践活动。要做好结合文章,促进实践活动与“双优化”“十问十帮”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大力推进医保经办服务一体化改革,坚持打击欺诈骗保,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开展参保扩面征缴专项行动、开展打击“三假”专项治理行动、开展全市医保政策“五进”专项行动、开展公立医疗机构集采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全市医疗保障待遇清单清理专项行动,守好群众“救命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