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段昌林率队视察我市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27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率队视察我市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工作,详细了解我市文化和旅游项目建设、文创产品开发、文创园发展等情况。

  段昌林强调,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持续深化“旅游+”业态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具有辨识度、知名度、美誉度的文化和旅游消费产品,延长文旅消费链条,培育文旅消费新业态。要进一步夯实项目与产业支撑,高水平创作打造一批特色旅游精品,引导重点景区景点策划实施沉浸式、体验式、场景式文旅项目,持续丰富文旅产品供给。要着力抓好招商引资,瞄准全国文化旅游头部企业招大引强,深入挖掘楚文化、三国文化、长江文化和红色文化等独特资源优势,擦亮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金名片”,推动文旅消费提质扩容,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汉中、副市长严红参加活动。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