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调研组到荆州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5-28

  为深入实施全省蓝天保卫攻坚战,推动中央大气专项资金项目实施,加快国家大气专项研究重点企业减排示范工程落地,5月25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负责人率队来到荆州,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帮扶。

  调研组深入荆州开发区,现场查看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情况,了解湖北恒隆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VOCs提标升级改造中央资金项目和污水处理站示范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帮助企业查找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给出建议,并就开发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给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体部署,压实责任,强化监督考核,提升精准科学治污能力,推动示范工程项目建设,打造好绿色园区。要强化“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成果落地见效,压实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指导企业全面提升绿色发展水平;企业要切实增强环保意识、履行主体责任,筑牢管控防线,依法守法保运转。

  下一步,我市各级各部门将充分认清形势,深刻领会贯彻省厅大气处部署和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全市大局,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推动全市空气质量稳步改善。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