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2年市直事业单位博士研究生座谈会召开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2022年市直事业单位博士研究生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出席会议并强调,人才是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关键支撑,要以更优政策、更实举措吸引人才认识荆州之美、融入荆州之变、贡献荆州之智。

  希望大家始终坚持对党和人民的初心、忠诚,尽快实现从“象牙塔”到社会的角色转变,沉心积淀、扎根融入、开拓创新、担当有为。要激发人才的内生动力,多给人才压担子、搭台子、指路子,让他们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岗位锻炼;要以诚相待,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在住房保障、子女入学、医疗服务等方面做好配套服务,让各类人才感受到荆州的服务态度、城市温度、保障力度。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