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温暴雨还有大风 湖北天气这几天有点随机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22-05-29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陈希 李辉)极目新闻记者昨悉,据气象部门预计,5月29日的荆楚大地,35℃、暴雨、7级偏南大风携手齐来。雨水聚焦鄂东地区,其他地区转为多云,鄂东南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鄂东北东部小雨转多云;没有雨水的鄂西北较热,高温达到32℃至35℃,其他地区高温28℃至31℃;全省风力较为强劲,偏南风最高达7级。

  5月30日,雨水在湖北基本谢幕,除鄂东南局部小雨外,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偏南风变为偏北风,风力同样高达7级,大部地区最高温31℃至34℃。5月31日,全省晴天到多云,风向转为2至3级偏东风,大部地区高温维持31℃至34℃,早晚较凉快。

  具体到武汉,5月29日白天小雨转多云,偏南阵风6级,气温22℃至31℃;5月30日多云,偏北阵风6级,气温升至33℃;5月31日则是晴天到多云,午后保持33℃,但早晚凉爽,低温为23℃。

编辑: 薛刚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