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企业扩产缺资金 银行送来“及时雨”

来源: 湖北日报 2022-05-30

  近日,位于石首市的湖北绿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石首市支行成功获得1000万元信用贷款,有效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短缺困境。据悉,这是湖北辖内银行机构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放的首笔信用贷款。

  湖北绿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人造草坪和拼装地板产品研发生产的科技型企业,是省级“专精特新”企业。2021年,该企业为扩大规模和新产品研发投产,收购了一家占地近200亩的闲置工厂厂房,今年年初出现流动资金不足。

  人民银行石首支行在调研活动中了解到此情况后,主动联系辖内多家银行分享信息,研判合适的信贷政策和产品。最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石首支行找到了对接点:该企业拥有52项自主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1项;连续三年投入大量资金进行了产品研发,2019年和2020年主营收入分别为1.35亿元和1.24亿元,2021年主营收入达到1.5亿元,企业信用良好。随后,该支行优化融资服务,为企业提供了“科技信用贷”产品,综合年利率不超过4%。(记者王丙全、通讯员袁原)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