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住建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5-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鲁飞)5月30日,荆州市住建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部署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市住建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荆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光华作动员讲话。

  汤光华指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大举措。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实践活动是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不断巩固党执政地位的宏观需要,是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是优化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的实践路径。

  汤光华强调,要结合住建部门职责,准确把握活动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实践活动。要把实践活动和当前住建重点工作充分结合,迅速研究报请市政府出台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以及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持政策,深度推进“十问十帮”服务企业活动,按照“五增五治”的要求,抓好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城市内涝和生活污水专项整治、老旧小区改造和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历史遗留问题“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乡村振兴以及包保社区和党员下沉社区等工作。

  汤光华要求,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迅速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实施,全体党员干部要沉下身子、常下基层、真下基层,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把实践活动成效转化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