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5月30日起,全省核酸检测项目再降价!

来源: 极目新闻 2022-05-31

  记者 曹洋

  5月28日,极目新闻记者获悉,湖北省医保局、省卫健委联合发出《通知》,进一步降低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

  根据通知要求,全省公立医疗机构(含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不区分医疗机构等级)从5月30日起,核酸检测单人单检价格由每次24元降至16元,混检价格维持每人次4元不变。抗原检测价格降至每人次2元;抗原检测价格和抗原检测试剂(含采样器具)收费总额降至不高于每人次6元。上述核酸检测、抗原检测政府指导价格均为最高限价,公立医疗机构实际收费标准不得上浮,下浮不限。

  (图片由湖北省医疗保障局提供)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