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诚心橙意 情暖童心】特殊儿童收到爱心礼物 这个节日很难忘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荆州广播电视台《江汉风》发起的“诚心橙意 情暖童心”留守孩子微心愿征集行动得到了爱心人士的广泛支持,今天(5月31日)上午,《江汉风》栏目、《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市残联与多个爱心商家,给荆州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的200多名特殊儿童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上午,《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的爱心商家:荆州市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荆州大光明眼镜有限公司、大张健身、优D妞妞带着礼物来到了荆州市艺萌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给孩子们提前过六一儿童节。

  在前期收集的心愿中,很多小朋友都想吃蛋糕,爱心商家专程定制了一批小蛋糕送给这些可爱的宝贝们。

  健身教练还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做起了健身操,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大家玩得非常尽兴。

  随后,爱心商家为孩子们送上了准备好的新衣服。本次活动,荆州市艺萌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荆州市烛动特殊儿童康复中心、荆州曙光康复家园、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共226名儿童收到了爱心商家的礼物。

  一套漂亮的新衣服,一个甜蜜的小蛋糕,都承载了大家的爱心。相信这次的六一儿童节,会成为孩子们难忘的回忆。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