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七巡察组提级巡察荆州高新区城南高新园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31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5月30日)下午,市委第七巡察组提级巡察荆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城南高新园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进驻荆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城南高新园,开展为期40天的政治巡察。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担当,重点围绕“三个紧盯”精准发现问题,如实反映问题,着力推动解决影响制约高新园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确保达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最终目的。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第七巡察组设立专门举报电话:0716-4135608;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专门邮政信箱:湖北省荆州市A022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qxcz7@163.com。同时在城南高新园办公楼、9个社区、5个村党群服务中心、4个工业园区和巡察组信访接待办公室门口设置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