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构建完善市场主体外部监督机制 荆州法院聘任8名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

来源: 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06-01

  5月30日上午,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等8名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

  聘任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是市中院与市工商联进一步建立完善常态化规范化沟通协作机制、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拓宽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监督渠道,构建完善市场主体外部监督机制,拓展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广度深度。

  特邀监督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搭建起企业与法院之间沟通交流的绿色桥梁,积极聚焦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实施有力监督,提出有益建议;及时反映广大市场主体的司法需求,常态化宣传法院司法服务和保障举措,既当好“监督员”,也当好“联络员”“宣传员”,进一步促进法院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

  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干警将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切实把特邀监督员的意见建议吸纳到审判执行、诉讼服务、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法院各项工作中,依法妥善解决各类市场主体在司法领域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真正做到“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建设者,案案都是营商环境试金石”。(通讯员张薇)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