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考生们 叮~你的考前指南已送达,请查收!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心怡 贺田梓)当前,高考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莘莘学子在这场大考之中不留遗憾,荆州市教育考试院发出提醒。

  根据相关要求,考生在考前21天,无必要不社交、不跨区域流动;考前14天(5月24日开始),每天坚持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并于考前1-2天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同时,陪考家长最迟于24日之前返荆,迟于24日由外省返荆的家长尽量不要与考生接触。

  此外,考试院也建议广大考生按照考试科目的具体时间来提前调整生物钟,尤其是第三天的两场考试时间较前两天有所提前,考生要记牢开考时间,按《考场规则》要求备齐考试文具、准考证、身份证件、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口罩等必要的防疫用品,并确保健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符合要求,保证能够准时准确赶到考点,沉着应考。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