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三省六地专家齐聚荆州 联合调研“长江湿地司法保护”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沈秋 柳波)近日,来自岳阳、华容、九江、武汉、黄石、荆州等湘鄂赣三省六地的法院、检察院环境资源审判专家和相关学者齐聚荆州,开展“长江湿地司法保护”联合调研,共同为长江大保护贡献司法力量。

  与会人员一行在监利何王庙长江江豚保护区举行“6·5”世界环境日增殖放流活动。现场放流140万尾适合长江流域生长、繁殖的鲫鱼苗。推广司法修复理念。

  在5月31日召开“长江湿地司法保护”联合调研座谈会上,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周佳念指出,进一步扩大生态环境法庭和司法保护基地的覆盖面,深化多地协同、法检协同等司法保护各项机制,努力探索加强湿地保护的“湖北模式”。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向阳说,荆州将把湿地保护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自觉履行好湿地保护的责任,维护湿地生态安全。

  武汉海事法院院长贾石松,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伍昌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贾亚胜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