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八岭山镇各学校多形式庆祝“六一”儿童节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6-0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黄霞)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连日来,在八岭山镇委、镇政府、镇学区的关心支持下,八岭山镇各学校围绕“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多形式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进一步丰富全镇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少年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

  5月27日,八岭山大风车幼儿园在园内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快乐伴我行”庆六一文艺汇演,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与。

  5月30日,王场小学举行了“童心献礼二十大 幸福成长向未来”庆六一文艺汇演,全体师生欢聚一堂,欢度六一儿童节。

  5月31日,新场幼儿园举行了“童心绘未来 童眼看世界”庆六一文艺汇演,荆州区科协副主任杨艳、镇政府领导龚安嵩、镇学区主任徐冬,给全园师生带来节日的问候,活动以文艺演出和科技秀活动穿插的形式进行,全程以直播的形式展示,得到了领导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5月31日,八岭山镇红太阳幼儿园开展了“快乐成长 携手未来”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全体师幼参加,邀请部分幼儿家长观看汇演。

  5月31日新场小学在操场举行廉洁伴我行主题文艺活动,活动现场编排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演出节目。

  6月1日当天,八岭山小学开展“童心献礼二十大 高歌中华向未来”六一庆祝活动,采用学校礼堂现场演出+班级群直播的方式让全校师生家长参与其中,共同庆祝孩子们自己的节日。

  6月1日,八岭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我型我秀,快乐六一”节目展示和“打水仗”游戏,孩子们自信展示自我,快乐游戏嗨翻天!

  孩子们在舞台上用自己的表演展现出自信、童真、可爱的精神样貌,以深情的演出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与热爱。这次开展儿童节主题活动不仅为八岭山镇少年儿童少儿提供了一个才艺展示的平台,而且生动展现了八岭山镇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营造了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