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今年6月1日是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吴锦带队深入中心城区部分幼儿园和小学,开展“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培养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六一”慰问活动,并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在荆州区第二幼儿园,小朋友们正在开展精彩纷呈的“六一”文艺演出,校园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吴锦和孩子们一起观看演出,并与学校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幼儿园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和基础设施等情况。他强调,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提升保教水平,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为孩子们营造平安健康的成长环境。

  在沙市区大赛巷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为吴锦一行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吴锦等市领导向少先队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向他们赠送了书籍、足球等礼物。随后,吴锦饶有兴致地观看“六一”文艺汇演,参观国画、汉剧、古筝、木艺等“五老进校园”活动和校园电视台、3D打印课、机器人编程展示课,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寄语他们树立高远志向,爱科学、勤探索,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随后,吴锦来到沙市实验小学,观看学校管乐队、小提琴工作室、古筝兴趣小组表演和师生书画活动、无人机飞行展示。吴锦不时为同学们的创意和才艺点赞。吴锦嘱咐学校,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升办学特色和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市领导李水彬、刘辉萍、刘勇、严红、陈斌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