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安户政窗口开启考生办证“绿色通道”

来源: 平安荆州 2022-06-02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

  承载着莘莘学子的梦想

  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

  为确保全市考生顺利参考

  即日起

  荆州公安开通快速办理居民身份证

  “绿色通道”

  最大限度为考生和家长们

  提供及时、高效、便捷、优质的

  户政服务

  全市各级公安户籍窗口全天候受理中、高考考生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业务考生可通过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居民身份证也可通过电话预约办理

  1

  临时身份证立等可取

  对急需用证的考生,公安机关将在第一时间制临时身份证,满足考生用证需求。

  2

  考生身份证就近办理

  对符合异地办证条件的考生,可在实际居住地或学校所在地派出所户籍室就近申请办理身份证。

  3

  预约延时服务

  向社会、学校公布24小时预约服务电话,随时受理高考学生身份证等相关业务。

  荆州市户籍窗口“考生急证”办理及预约电话

  小编温馨提醒请各位考生,提前检查自己的身份证件是否过期、丢失,并在考试期间妥善保管好身份证件,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