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提前部署 全力“护航”高考!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2022年高考即将到来,学子们寒窗苦读就是为了能取得一个好成绩,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保障道路交通秩序,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提前进行了部署。

  荆州中学是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辖区内最大的一个考点,由于考生众多,民警早上7点到达指定地点,对考点附近路段采取交通管制。高考期间,民警会对绛帐路、东桥路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只允许送考车辆通行。

  除了荆州中学考点,一大队辖区还有江陵中学、北门中学、楚都中学和实验中学考点,一大队将出动150名警力参与高考安保工作。考生如遇到困难,可以拨打电话110或者8229110报警,民警会及时提供帮助。

  在三大队辖区内有沙市实验中学考点和荆州文星中学考点,今天(6月2日)上午,民警实地查看考点周边道路,与校方负责人磋商,制定了详细的安保方案。6月7日早上7点起,民警将对朝阳路、豉湖路、杨林堤路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在二大队辖区,有沙市中学、沙市五中以及沙市一中考点,每个考点附近,二大队都安排了充足的警力值守,根据部署,沙市中学附近一条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民警提醒驾驶员,在经过未进行交通管制的考点周边道路时,禁止鸣笛,特别是8日下午3点开始的英语听力考试期间,请大家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