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躲女厕偷窥被发现 交警一路狂追将其擒获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6-02

  近日,一名男子藏身女厕偷窥,被发现后快速逃窜。正在附近审验车辆的交警听到求助声后,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成功将这名偷窥男擒获。

  “抓流氓啊,抓流氓啊!”5月27日上午9时30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二大队旁的公共厕所传来女性求助的尖叫声,随即一个黑影快速从厕所门窜出,向塔桥路北向奔去。正在一旁审验车辆的二大队五中队辅警董晋兵听见求助声后,大喊一声“站住”便立即追了上去。

  一个有备而逃,一个临机而动,两者已有近十米的差距,董晋兵心想前面再有一段距离就是岔路口,路线复杂,不利抓捕,于是咬紧牙关加速追赶。几分钟后,董晋兵追到嫌疑人身后,一个大跨步抓住了对方一只手,再反手一招将其制服:“别动,警察!”期间,嫌疑人一直摇晃身体和手腕想要逃脱,董晋兵死死扣住其手臂,成功将其扭送至解放派出所。

  经调查,嫌疑人对自己在公共厕所的偷窥行为供认不讳,董晋兵作为证人录下笔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佘海艳 通讯员 邓星)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