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高新区妇联组织“情暖童心 大手拉小手”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来源: 云上荆州 2022-06-03

  6月1日,荆州高新区妇联组织志愿者前往辖区内各社区开展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以“情暖童心 大手拉小手”为主题,旨在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为其送去欢乐和祝福,鼓励和引导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活动前期,高新区妇联积极动员干部职工担任“爱心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并签订“爱心结对卡”,达到长期关爱,定向帮扶的目的。

  6月1日,高新区二十余名志愿者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领,看望结对帮扶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新书包、新文具等爱心礼物。看望过程中,各位志愿者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温暖与关怀,并鼓励孩子们积极进取、努力学习。

  活动期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任同志带队赴秘师桥社区清港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陈任了解到,结对小朋友喜爱看书,专程为其带去一套四大名著,与孩子敞开心扉,亲切交谈,并留下电话号码,邀请她假期一同游玩。交流过程中,陈任勉励孩子勇于面对暂时的困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好好学习,快乐生活。

  陈任为孩子介绍小礼物

  陈任与家长及社区工作人员交谈

  陈任参观孩子的奖状

  下一步,爱心志愿者们将通过爱心帮扶卡上的联系方式,持续给结对帮扶儿童学习上的帮助和生活上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关爱下成长成才。

  (通讯员:朱姝)

编辑: 章晨韵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