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端午假期荆州境内高速车流增大 中短途出行为主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端午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并没有免费,但是也阻挡不了大家出行的热情,回家探亲或赴周边旅游成为刚需,高速公路上车流增多了不少。

  6月4日上午10点,记者从省高警三支队指挥中心监控视频中看到,荆州境内高速上车辆虽然明显增多,但通行顺畅,并没有出现拥堵的状况。

  省高警总队三支队指挥中心民警瞿康施表示,预计今日车流量将出现小幅回落,但仍将维持在14万台次左右。

  端午假期,车流以旅游、探亲等中短途为主,今天,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段的车流主要是公安往荆州方向,沪渝高速荆州潜江段的车流主要是武汉往宜昌方向。

  节假日期间,高速交警也加强了线上线下联合巡查,对易拥堵、缓行路段及时疏堵保畅,同时加大了对违法停车、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还会通过“云哨”一体化作战平台,及时提醒驾驶员。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定要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车距,切勿加塞抢行,如遇突发状况,请记住9字口诀: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报警电话96122,保证安全才能到达目的地。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