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封控与交通组:坚守岗位 筑牢来荆第一道防线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04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3号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在沙市区锣场西高速公路出口, 沙市区封控与交通组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在卡口,全面落实严防严控措施,强化交通运输疫情防控,筑牢来荆第一道防线。

  下午3点,在沙市区锣场西高速公路出口,卡口值守员罗建军正在对一辆外省来荆的货车进行查检,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信息登记,检查行程卡,是他每天都要进行的工作,还有2个月即将退休的罗建军,依然一丝不苟的完成每一个工作细节。

  同样在卡口值守的还有鄢小兵,从今年元月来到卡口值守点,他每天都坚守在工作一线,高峰时期,每天查验的车辆在200台左右,由于管控的卡口进出货车特别多,鄢小兵一次值守的时间大约在4到6小时,忙时连喝口水都顾不上。

  为了筑牢来荆第一道防线,沙市区封控与交通组严把交通疫情防控入口,落实落细中高风险区来荆车辆及人员查控检测、信息登记、核酸(抗原)检测等工作。对省域内流动车辆加大抽检频率;对入(返)鄂车辆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查验行程卡、健康码、测温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分类进行混采、单采、单采+抗原检测后,对车辆人员放行或者转运。

  据了解,沙市区封控与交通组组织交通,公安、交管、卫健以及属地乡镇街道工作人员近500人,在沙市区所有高速公路出口共6处,即:荆州中、锣场东、锣场西、荆州东、大桥北、丫角均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截至5月底,沙市区高速公路出口总计查验风险区车辆10多万辆,查验风险区人数15万人,落地核酸采样人数15万人。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