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肖山中国画作品展开展

来源: 荆州市图书馆 2022-06-04

  6月2日,“‘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肖山中国画作品展”在市图书馆展厅正式开展。

 

  上午9:30,展览开幕式在一楼大厅举行。开幕式上,馆长孙品燕代表市图书馆接受画作捐赠,并向画家肖山先生颁发收藏证书。

  本次展览由中国国家画院卢禹舜工作室指导,荆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荆州市美术家协会、荆州画院、荆州市图书馆承办,展期至6月18日,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展!

  (据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市图书馆需持48小时核酸证明,感谢您的配合!详情戳:荆州市图书馆关于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入馆的提示)

 

  书画家简介

  肖山 1962年生,湖北荆州人。现为中国国家画院卢禹舜导师工作室成员,湖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荆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荆州市书法家协会理事,荆州市楚简书法研究院副会长,荆州画院特聘画家。

  部分作品欣赏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