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局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大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6-05

  记者从湖北省气象局获悉,今天(6月5日)01时56分咸宁市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崇阳县石城周边将有100毫米以上降水,伴有雷电,阵风7—9级,山区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很高,请注意防范。此外,从今天凌晨开始,武汉、恩施、黄冈等地已陆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预计今天湖北省降水范围扩大,鄂东及恩施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恩施东南部及北部部分地区、宜昌南部、咸宁、武汉江夏南部、黄石、黄冈南部以及其他强降水区域发生崩塌、滑坡、泥石流的风险较大,请公众注意防范。

  (总台记者 鄢艳)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