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保护生态环境 用行动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 孙煜瑶 肖琦)每年的6月5日为世界环境日,近日,由荆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2年六五环境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临江仙公园启动。

  上午9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清洁美丽世界,是人们共同的盼望,也是我们共同的行动。现场,荆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镇为志愿者团队授“环保志愿服务队”队旗!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六个县市成功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森林城市群建设成为全国长江中游平原湖区的样板和湖北唯一。

  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 生态环境保护,在荆州不再只是一句口号,已成为从自身做起的环保自觉,成为一呼百应的志愿行动。启动仪式结束后,还举办了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环保志愿者们集中前往污水处理企业参观了城市污水净化处理过程,激发了大家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的热情。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