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端午节走访慰问烈士父母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6-06

  为在端午节期间给烈士遗属送上一份祝福,6月2日下午,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联合江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替烈士看父母”行动,走访慰问了鄢众秀、赵华平、周长茂3户烈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社会爱心组织的关怀和问候,替英雄烈士尽一份孝心。

  鄢具标烈士唐山大地震中受伤抢救无效牺牲。赵龙烈士在长江马家寨段江面为抢救落水儿童牺牲。周大军烈士在制服持刀抢劫歹徒过程中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牺牲。

  走进三位烈士的亲属家中,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江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与烈士父母促膝长谈,认真听老人讲述三位烈士的英雄事迹,详细询问老人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社会爱心组织的关心关怀,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祝福他们端午安康、生活幸福。

  “看到你们,就跟看到自己的孩子一样,希望你们常来坐坐。”周大军烈士父母谈及牺牲的儿子,几度哽咽,眼含热泪,对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我替烈士看父母”是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起,积极倡导动员社会力量关心关爱烈属的举措之一。关心关爱烈属,是对烈士最好的缅怀和对烈属的最好慰藉。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的力量,主动帮助烈士父母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爱心组织的温暖。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