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强国复兴有我】“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活动走进沙市区滨湖社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第二场百姓宣讲活动,走进沙市区崇文街道滨湖社区,6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宣讲员讲述自己或他人在平凡岗位上追逐梦想、艰苦奋斗的历程。

  荆州市烈士陵园宣讲员严梦茹,讲述了革命烈士的红色故事和先进事迹;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朱茜,讲述了照顾患病孤儿的福利院“爱心妈妈”的故事;沙市区红门路社区的退休党员龙伏生,带来了快板《说说如今新变化》;荆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刘祺,讲述了雷锋互助社的感人事迹;荆州市交通局宣讲员余静,讲述了省劳模余鸿的拼搏奉献精神;荆州市商业幼儿园赵姿姿,讲述了91岁老党员王琥青缴纳10万元党费的故事。

  精彩的宣讲赢得大家阵阵掌声,传递了奋勇向上的精神和满满的正能量。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