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移动全力护航高考

来源: 2022-06-07

  6月7日,万众瞩目的高考在全市9个考区、34个考点如期举行。为确保高考的顺利开展,保证网络畅通,荆州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提前1个月部署高考专项保障工作,为高考倾力护航。

  免费提供防疫物资

 
高考现场加油打气

  据了解,荆州移动成立了高考应急通信保障小组,对考点区域无线网络实施全面优化。将各考点纳入重点监控保障范围,提前对其预检预修,消除各种故障隐患;建立监测小组,高考期间实时跟踪网络运行情况;对可能拥塞的小区提前扩容,更新应急保障预案;利用科技手段,确保各考点信号得到良好屏蔽的同时,减少对周边群众日常通信的影响;多渠道配合教育部门做好考试期间开启手机屏蔽仪的宣传解释工作,梳理考点周边常驻用户清单并发送提醒短信近12万条。

高考现场反诈宣传

  为保障考试顺畅,在部分考点,荆州移动打造了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5G信号屏蔽系统和身份认证识别系统,对考试公平、诚信体系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以数字化、智能化成功助力高考。为方便考生和家长,荆州移动在考生较多、人流量较大的考点外设立“高考爱心服务站”,提供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等防疫物资,把好疫情防控关口。

高校现场网络保障
高考现场贴心服务

  同时开辟家长休息区,为考场外焦急等待的家长们提供座椅、扇子,矿泉水等物品。发放志愿填报手册、反电信诈骗宣传单等,志愿者们热情细致的服务不仅满足了考生及家长们的需求,也有效缓解了他们的紧张情绪。高考期间,荆州移动用贴心服务为广大考生与家长送上夏日的一缕“清凉”。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