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干部吴飞:再披迷彩守卫家乡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6-07

  “参加这次演练后我获益良多,仿佛又回到了部队。”来自公安县民兵应急连的民兵吴飞说。

  吴飞今年40岁,曾在陆军部队服役,目前在公安县烟草公司工作。2001年入伍、2006年退役,吴飞对部队有着深厚的感情。退伍多年的吴飞,总想着保家卫国努力奉献。了解到招收民兵干部年龄上限为45岁后,40岁的吴飞决定加入民兵队伍。

  军人出身的吴飞对于连日高强度训练毫不畏惧,虽刚入列,装沙包、扛沙袋、铺设彩条布,一招一式尽显军人本色。

  “在民兵队伍里,大家很团结,军味儿很浓。”这些天,吴飞和其他民兵们一起训练,吃在一起、睡在一起,共同挥洒汗水,一起喊着口号,这仿佛让他又回到部队生活的那段时光。

  “退伍脱下军装,现在又重新穿上迷彩服,让我倍感荣光和自豪。我一定好好参加民兵训练,苦练本领,继续肩负起建设家园、保卫祖国的神圣使命。”吴飞坚定地说。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