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两万多元做整形 鼻子整“歪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6-07

  视频:两万多元做整形 鼻子整“歪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让自己更加美丽,不少人会选择整容。最近,我们平台收到了一位女孩反映,称为了让鼻子更高挺,她做了一次“鼻综合”整形。然而,手术完却发现自己的鼻子“歪了”。

  小万长相甜美可人,虽说才二十出头,却一直在武汉独自打拼。小万从小对自己的长相相当自信,可总觉得自己鼻子有点美中不足,身边的朋友认为她对自己要求太高了。

  三月的一天,小万接到了一个朋友的电话。原来,朋友知道小万对自己的鼻子一直不满意,在电话中告诉小万,荆州有一家美容整形机构不错建议她过来咨询。小万接到电话就启程来到了荆州。

  朋友所说的地方是位于荆州区的一家叫星月汇的医疗美容机构,小万一番咨询过后决定给自己做耳软骨隆鼻的鼻综合,几个小项目算下来,总共需要花费两万多元,而小万手里钱并不够支付手术费用,在美容院的推荐下下载了一个手机APP贷款来支付剩余的手术费用。

  交了费用,签完合同,预约好了手术时间,小万是满怀期待,希望以最美的样子给父母、朋友一个惊喜。

  可是手术结束,小万出院的时候却觉得自己的鼻子出了问题!小万告诉记者,自从做了整形手术以后,自己的眼睛经常泛红、出现红血丝,鼻子红肿、鼻头发白,里面流脓还有流血,经常闻到异味。而身边的朋友也都认为小万新做的鼻子并不好看,这些都还是其次,重要的是小万觉得自己的鼻子“歪了”!

  背负了两万多元的贷款做出的鼻子,没让自己更好看,现在却出现了一堆问题,小万的心态崩了!

  小万说,因为隆鼻造成自己现在没办法正常工作,每月近一千九百元的还款自己根本就没法偿还。现在只希望美容整形机构帮自己把贷款的合约解除掉,以及贷款利息一次性退还,后期自己还要对鼻子进行修复,美容机构也应该做出相应的赔偿。

  记者仔细观察小万的面部发现,小万的鼻梁确实有一些红肿,询问小万是否有查看美容整形机构的相关资质,以及是否了解手术的相关细节时,小万却说自己全然不清楚。事情到底是否如小万所说,记者决定前往星月汇医疗美容整形医院了解情况。

  星月汇医疗美容有限公司经理陈龙在了解了记者的来意后表示,小万的事情他们知道,在做手术前就已经告知小万手术会有三到六个月的恢复时间。小万在表示手术过后有不满的地方,机构一直在与她进行跟踪。可是不论是用微信还是打电话,邀请她回来进行复诊,甚至为她提供从武汉过来复诊的路费,可小万一直拒绝见面沟通,这让他们根本无从知晓小万鼻子目前的真实状况。

  那这家美容整形机构是否拥有相关的资质呢?在星月汇医疗机构显眼处,记者看到悬挂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陈龙告诉记者,他们是一家登记过、具有资质的正规医疗整形机构。而小万相关的病历、签定的合同、以及他们与小万在微信上的聊天记录陈龙也都一一拿了出来。对于小万所要求鼻子修复的赔偿问题,陈龙表示,如果6个月恢复期完了,小万的鼻子感觉确实还是有不满意的地方,双方能进行沟通达成一致的情况下,机构可以无条件、有义务的进行调整,达到你满意的效果为止。如果在小万最终还是认定隆鼻手术确实存在过错、存在问题,可以通过第三方机构进行鉴定行为。确实是机构方存在过错,该承担的机构不会逃避。

  关于小万提到的贷款问题,陈龙也给出了解释。贷款是在小万本人知晓、自愿的情况下进行线上贷款的。在征得本人同意之后,还跟她签署了一份贷款知情同意书,告知她这是第三方贷款平台,利息是多少,机构也只是一个推荐行为。

  对于美容机构给出的说法,小万觉得并不满意,表示会通过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做出鉴定,希望美容整形机构方面能将当时隆鼻手术所用的全部费用进行退还。目前荆州区卫健局已介入调查此事。

编辑: 朱茜蕾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