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聋协组织残疾人免费观影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6-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黄婉琪)今天(6月8日)下午,万达影城(荆州万达广场店)迎来一批特殊的观众,一批残疾人应邀前来观看爱国·励志系列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

  来观影的40名残疾人都是听障人士,他们在现场志愿者的帮助和指引下,有序在观影厅就座。来电影院看电影,对于残疾人来说是很少有的事。一位残疾人说,感谢荆州市聋协给他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让他们能够走入社会,丰富空余时间,希望经常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五个扑水的少年》讲述了五个性格迥异的男高中生阴差阳错组成了一支男子花样游泳队,但他们都是“赶鸭子上架”,在训练中遇到了各种挫折和困难,也发生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然而,面对大家的不理解,五个少年内心燃起“想要赢一次”的斗志,排除万难完成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荆州市聋协负责人表示,作为爱心认领人,市聋协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积极认领残疾人朋友的微心愿,用善心点亮他们的新希望。这次专场观影活动,丰富了残疾人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他们不畏艰难、积极面对人生。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