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考第二日:用爱守望 考场外的感动仍在持续……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高考是人生的一个重要关卡,但对于考生来说,他们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高考第二天,考场外依然涌动着点点温情。

  在沙市五中考点,不少考生家长早早前来送考,考生们依次进入考场候考,家长们也用不同的方式为孩子加油鼓劲,表达着对子女的期许和祝愿。

  一些考生反映昨天数学科目难度较大,在老师和家长的疏导下,考生及时调整状态,投入到了剩余科目的战斗当中。

  考场上,莘莘学子埋头答题、奋笔疾书;考场外,家长们翘首以盼,牵肠挂肚。树荫下,草地上,到处都是陪考大军的身影。多年寒窗志在一搏,对于高考,家长们满含期待,为孩子们做足后勤保障工作。

  高考是孩子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次考试,所有努力拼搏都将在这个夏季开花结果。不过,许多家长表示,高考只是人生的起点,经过高考这一关,不论结果如何,只要孩子们尽力了,就是最美好的青春记忆。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