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县市区组创文知识问答火热开启 居民踊跃参与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 郭佩月)由荆州市创文办、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的“同心创文 答题有我”县市区组第一轮答题活动开始了,从今天(6月9日)起,大家可以登录云上荆州APP答题,一起来助力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参与,人人受益。今天上午,沙市区解放路街道太岳路社区组织发动居民踊跃参与创文知识问答,大家下载安装云上荆州APP后,打开点击首页上方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行时”专题,点击进入“知识问答”专栏,在“文明荆州丨同心创文 答题有我”选择所属县市区,依次填写相关信息后,现场答题。

  “同心创文 答题有我”活动分市直单位组和县市区组,每组都分四轮进行,每一轮设置20道选择题,每题5分,满分100分,题目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交通法规、中国传统节日等相关内容,参与答题的居民不少都获得了满分。

  为鼓励市民广泛参与,答题设置了相关奖励,根据答题时速和正确率,每一轮县市区组前150名为“创文答题能手”,每人能获得50元话费奖励。县市区组四轮答题时间分别是6月9日至18日、7月5日至14日、8月5日至14日、9月5日至14日。每一轮答题结束后,主办方会公布此轮“创文答题能手”,在此也提醒没有下载云上荆州APP的市民,可提前做好准备,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云上荆州”,下载安装即可。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