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618电商购物节,荆州企业线上忙!你剁手了吗?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华 陈孝伍 )一年一度的618电商购物节,是继双11、双12之后又一个商家必争的造节大促。荆州各电商企业纷纷抓住商机,嫁接新热点,运用新技术,纷纷在淘宝、天猫、京东、抖音、美团、拼多多等平台上开展促销活动,沙市老品牌活力28,荆州特色小胡鸭等产品在电商平台上销售火爆。

  在湖北活力集团有限公司的壹号直播间,抖音平台上,主播正在热情洋溢的介绍活力28系列产品,从洗衣液,洗洁精到沐浴露等产品,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纷纷留言,消费者好评不断,线上销售火爆。

  为了做好618电商购物节活动,湖北活力集团在抖音,快手,拼多多等直播平台开启了24小时轮播,有6位主播分四班进行24小时不间断播出,据电商平台拼多多的数据,自5月23日正式启动“618大促”以来,湖北活力集团的产品订单销量在自播平台洗衣粉店铺畅销榜排名第一。  

  在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直播间,客服们在天猫,京东,拼多多、超市等平台之间来回切换,不停的接待访客,据商家介绍,目前这一轮促销力度较大,主要是因为叠加了“618”、父亲节等多项活动,优惠力度比较大,吸引了全国各地不少消费者。

  据了解,618电商大促活动,荆州不少企业 从产品需求、品牌适应,到渠道维护、市场开拓,都制定了详细的促销方案,并在价格、销售模式上提供最大限度支持,扩大荆州品牌的影响力。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